2017/03/06 餵我早餐The Whale

最近在臺北大安區新起的早午餐:餵我早餐

取名鯨魚Whale諧音的餵我早餐位於捷運大安站與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之間,出了捷運大安站後,沿著信義路三段彎進寧靜的134巷越過全家超商,映入眼簾的是藍白雙色的小店,陰雨綿綿的午後似乎沒影響店內生意,如大家推文所見的高朋滿座, 不過只等了五分鐘就可以入座也是幸運。

店內設計以白色為基色製造出一種簡單大方並以大面積的落地窗為裝潢,如果是豔陽晴天,陽光灑進室內,拍起照來一定暖意滿分。店裡服務採半自助式點餐,所以也沒有另收服務費,點餐區上方GOOD DAY BEGINS給人一種西式問候,看似單純的一句話有時候會帶給他人意想不到的溫暖。

菜單上以三明治咖啡飲品為主,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飯明治,很好奇會是以什麼方式呈現,剛好瞄到隔壁餐點,原來飯明治有點像改良式的飯糰,不過裡頭放的餡料感覺滿實在,但是最後點了貓王餵我三明治,底下介紹只寫鹹甜三明治,意外勾起紗賓的好奇心,另外加點套餐紅莓鮮果優格;友人點經典美式組合加價NT$30就可以麵包換可頌,飲品也是鮮果優格不過是藍莓口味。

貓王餵我 NT$120/份

內容物:花生醬、培根、生菜、番茄、切片香蕉、荷包蛋

原來所謂的鹹甜滋味是花生醬與香蕉,早些時候就有朋友推薦紗賓嘗試加了花生醬的漢堡,說沒有想像中的不搭,但是對於鹹甜食的喜好非常分明的紗賓來說,還是沒有勇氣嘗試。結果因為好奇心意外勾出奇妙滋味,咬下去的第一口其實是滿滿生菜,再來隱約的培根肉汁,吞下去前才感受到花生醬與香蕉滋味,與想像會是口味偏重的三明治不同,反而是口味微妙的輕感三明治。

鮮果優格(紅莓&藍莓)NT$120/杯

鮮果優格端上桌時,老實說有點失望,看了推薦文才點的這杯優格竟然半杯不到!明顯與推文不符(推文上的照片八分滿),先不管是不是因為採訪緣故,以這杯售價NT$120,沒有稍微而是很貴...另外菜單中文寫紅莓,紅莓本身就是個曖昧的單詞,只是推文跟實際吃的感覺都像草莓優格,菜單裡的英文卻是RASPBERRY覆盆莓,感覺會使人混淆,不過就商品而言如果實際販售都是這種規格,說實話不推。

經典美式組合NT$260起

這個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屬於吃飽到一點撐(紗賓不是小鳥胃)對男生來說想必是稍嫌不足,經典美式是自己選擇的組合,所以也沒有特別驚豔,唯一美中瑕疵就屬照片正中間的__,如果紗賓不說應該沒有人知道那竟然是培根!照理說不應該這樣端上來,因為跟貓王餵我裡面的培根相比,這根本是煎過頭了。

今年新開幕的餵我早餐,可能跟其他早午餐相比沒有特別驚豔,但是在臺北高物價的消費,以平價提供美食與服務,還是可以想跟朋友在餵我早餐來個簡單約會,因為店內座位不多,不推薦想在餵我早餐度過悠閒漫漫午後,不過倒可以當成續攤的前奏。

(註)以上為紗賓自行消費所作的食記分享。

 

餵我早餐The Whale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捷運大安站)
電話:(02)2700-3658
營業時間:8:00 - 16:00

無服務費|可以外帶|只收現金|不提供WIFI

 

arrow
arrow

    紗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